成绩出炉了,
虽然不是说很好...
可是我尽力了,
也有点不是说很满意自己的成绩
但是我也尽了全力争取好成绩
即使现在还不够努力,下一次我必定会努力点的....
很高兴的是我可以升读高一,
而不是留级....
还没考试之前,深怕我自己会留级,
成绩出了,我才松了一口气...
我不懂如果他们看了我的成绩会说我很烂吗?
没好好用功读书,可是我真的尽我所能去考好了...
考试前我也有很努力的学书,即使你们都没看到...也无所谓
至少我曾经努力去争取过........>.<"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